柚橘

我们不是春季限定,但你就是我的春天

[原顾]小助理

ooc致歉,私设的,如有问题请指出

顾青裴的助理因为某些原因,而要辞职,但是又没有人接他的位置,所以顾青裴打算新找一个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

当天晚上,原炀就问到“青裴,你打算新招一个助理吗”

“对啊,怎么了吗”

“没什么,就是你选助理的时候我能在旁边吗”

“你确定只是看看,不干预”

“确定,我百分百啊确定”

“那好”顾青裴其实知道原炀说的假的,可是还是愿意原炀去干预,只要不过分就行


到了面试的时候,顾青裴看中了几个年轻人,他们的学历高,工作能力也可以,但原炀觉得他们太年轻,实干经历存在一定不足,就驳回了,顾青裴觉得也是,虽然有实习期,但还是要注重,就先放在一边,等在看看,如果之后的人不满意再考虑一下


最后,顾青裴满意了一个,叫林秀,27岁,有能力,又有实干经验,就录取了,而且原炀也觉得他不错



林秀上班的前几个月,原炀还是蛮防他的,主要是原炀觉得顾青裴很帅,又有许多爱慕者,所以要防,但林秀虽然也喜欢男的,但不喜欢顾青裴那一类的,所以原炀防他就无所谓了



可是意外还是发生了,某天因为工作冲突了,顾青裴又要去另一个公司谈合作,而其他公司非要今天谈,他也不好说什么,就让林秀去谈,结果好巧不巧他们是在同一个餐厅,只不过顾青裴要先到


林秀在那里谈合作,坐在旁边另一个公司的副总裁,就在那里对他上下其手,林秀想着只是摸一摸,没什么的,那人见他没有反抗就更加猥琐了

“李总,请不要这样,我们是在谈工作,而且你不嫌恶心吗”他故意说的很大声,想让别人帮忙,看哪些人全是对面的,而且眼神也很龌龊

“恶心,这个怎么会恶心呢,你刚刚不反抗,不就是在欲拒还迎吗”

“我欲拒还迎?我只是觉得你摸一摸就算了,没想到你确实这样的”

“呵呵,无论我怎么样,今天你都死定了”说着便去扒他的裤子,林秀很着急,嘴里不停的喊着救命,可没人帮他,林秀以为今天自己完了,没想到突然有人闯进来,努力一看发现是顾总,就着急的“顾总,救命,快救救我,我要不干净了”说着便呜咽起来


顾青裴一进来就看见这个场面,连忙将林秀救起来,还将外衣脱下来,披在他身上,林秀一看自己得救了,便因为紧张过度而昏过去了

“李总,我觉得,我需要一个解释,我的员工怎么会被这样”

“哦,是这样,是你们这个先来勾引我的,我也只是没有把持住罢了”

“是吗,我并不觉得我的员工会做出这种事,我会调取监控的,如果属实,我会补偿你们的,可不属实,你们就死定了”

“不…不用了吧”

“哦,李总不会心虚了吧”


就在顾青裴在那里要解释的时候,原炀闯进来了

“顾青裴,你有没有事,哪里受伤了”说着还检查了一个,还看见顾青裴抱着他的助理

“我来吧,不要累着你了”说着还将人抱了过去

“没事的,我不累的”但还是被原炀抢了过去


顾青裴还是很担心林秀,就让原炀送他到医院

“那好,你也小心点”

“嗯”


过了很久,事情解决了,那个副总裁也被业内封杀了



医院,林秀醒过来了

“林秀,没事吧”

“没事,谢谢顾总了,那个人有没有受到惩罚”

“有,你放心吧”

“那就好”



许久,林秀也发现自己有点喜欢顾青裴了,但是顾青裴有对象,所以打算辞职,去另寻工作

“顾总,我想辞职”

“为什么啊,难道遇到什么困难了吗,我给你解决啊”

没什么,就是不想做了”林秀鼓起勇气才说出来

“好吧,我也不强求”

“好的,谢谢顾总”  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