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橘

我们不是春季限定,但你就是我的春天

[原顾]情侣的100件小事

ooc致歉,如有问题请指出,一篇小短文,希望你们喜欢

原炀最近刷视频刷到那种情侣一百件应做的事,他觉得很有趣,就想和顾青裴去完成,去找了顾青裴,没想到,顾青裴居然同意了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

“真的吗,你真的同意了吗”原炀以为顾青裴不会答应自己这种事呢,没想到他居然同意了,顾青裴一定很爱我,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他

“对,我同意了,不过太过分了就不行啊”顾青裴最近总看见原炀一脸笑嘻嘻的,定睛一看,发现他在刷情侣的视频,所以就打算适当满足他

“好耶”原炀那一脸开心的样子,让顾青裴也挺开心的


顾青裴答应后,原炀迫不及待的去网上搜索起来,第一件事去电影院看电影,第二件事一起穿情侣衣服去逛街(已完成),第三件事一起去游乐园玩,第四件事一起去唱歌,一起养一只宠物……


“顾青裴,我们先去哪里呢,但我看了一下,我们一起完成了许多了,要不去看电影,放松一下吧”

“好,你来安排吧,我无所谓,看什么电影都可以”

“那看动画片可以吗”

“可以”


于是原炀在网上买了两张熊出没的电影票,看完之后,原炀很开心,原炀便也在列表上打了勾,之后很多天,原炀都是带着笑容的,顾青裴看着自己的小狼狗开心的样子,也是很开心的


顾青裴也在心里默默祝愿,原炀和自己要永远开心快乐,也要健健康康的,希望老天爷能保佑我们 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