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橘

我们不是春季限定,但你就是我的春天

[原顾]顾总变成小狐狸了

ooc致歉,如有问题请指出

顾青裴醒了,结果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狐狸,在那里思索了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

原炀被身边窸窸窣窣的声音给吵醒了,于是迷迷糊糊的说“媳妇,你在干嘛呢,现在不是还没到上班时间吗,再睡一会吧”原炀说着便大手一揽,结果没抱上自己的香香媳妇,反而抱上了一个有毛的生物,于是就被吓了一跳“我靠,你是什么东西,我的媳妇呢,将他还给我”

顾青裴一脸无语,“你这什么表情,想挨揍啊”顾青裴真的很想将原炀一脚蹬下床,可是爪子没力,就只打了一下原炀,“等等,你这样子,好像顾青裴啊,不会你就是吧”顾青裴很想说对,可是发出的声音却是一声嗷呜


“媳妇,你好可爱啊,今天要不我在家办公啊”顾青裴直接就摇头拒绝,如果他今天在家,死的就是自己了“好,就这么决定了,我就在家陪你”顾青裴无语,又不听我的,问我干嘛


吃饭的时候,顾青裴因为是爪子,拿不起筷子,只能原炀来喂,不过原炀还是蛮热衷于喂顾青裴的,于是顾青裴的肚子就被撑爆了


“嗷嗷嗷嗷嗷”顾青裴实在是吃不下了,想让原炀停手,可原炀听不懂,还在继续喂,顾青裴没办法,只能逃到沙发上

“好了,媳妇,不喂你了,我就抱抱你,可以吗”

“嗷嗷嗷”顾青裴在那里叫着不同意,可惜原炀听不懂

“我听不懂啊,我听不懂的话就当你同意了啊”于是原炀走到顾青裴旁边,伸出了他的罪恶之手“嘿嘿,媳妇你的毛好软啊,好好摸啊”说着还将脸贴在顾青裴的身上,顾青裴直接被原炀的架势整害羞了



休息的时候,原炀给顾青裴买了几件宠物衣服,给顾青裴穿上之后,发现顾青裴穿什么都好看,不愧是自己的老婆,原炀为此还拍了许多照片



晚上,睡觉的时候,原炀就沉思了:顾青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换回人形呢,虽然顾青裴狐狸的样子很可爱,但是睡觉的时候抱不到怎么大的老婆啊,老天爷啊,希望明天我一醒来就看见顾青裴恢复人形


第二天,原炀果然一睁眼,就发现自己媳妇恢复了,而且还光着身子,原炀深怕顾青裴着凉,连忙拉起顾青裴,将衣服递给他,让他穿好


“媳妇,虽然你的动物形态很好看,可是我还是喜欢你的人形,还有,顾青裴,我爱你,无论什么样子我的爱你”

“我也是,我会爱你一辈子” 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